布鲁姆莱特

个人账号
潦草的脑内具像
请谨慎关注哦
谢谢ʕ •ᴥ•ʔ

姐姐 春天的夜晚下起了雨

我好想你


姐姐 世上的人分分合合没个准信

有什么才是永久的呢


姐姐 有时候真觉得世界杂乱不堪

虽然我知道 这一切不会一直坏下去 总归有转机

但是离开的人 就这样画下句点

不会再回来了


姐姐 空气里都是潮湿的青草味

像你冰凉湿润的指尖在我掌心留下的记忆


姐姐 今年的樱花都落了

没来由的想念起目黑川的樱吹雪

姐姐 我渴望很美丽地死去

像樱花一样



姐姐 人总是这样要依靠彼此才能活下去吗

 


姐姐 抱紧我吧 姐姐 抱紧我

让我在你怀里痛哭

让我安睡


抱紧我

姐姐

别让我走

评论(1)

热度(4)